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要闻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召开2023年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时间: 2023-07-19

7月14日上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3年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在308会议室召开。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和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南方工程、驻外分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视频参会。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荣和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守正创新谋发展奋楫笃行勇担当全力以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和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震主持会议并宣读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会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冶金事业部党支部副书记吴晓松和生产经营国际业务党支部甘红祥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作交流发言。他们既分享经验,又阐述感悟,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彰显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为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和总结了上半年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建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抓实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加强群团工作,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压实责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谭荣和首先代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为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谢。接着,他立足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培育完善党建品牌,提升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的质量。二是要坚持“提能力、增动力、强活力”,在推行“四全”经营模式、提升生产管理能力、科技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干部人才队伍培养、风险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最后,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科技型工程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征程上,团结奋进,一往无前,去夺取新时期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best365·官网(中国)登录入口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