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要闻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再次获得工程造价咨询企业AAA信用评价

来源: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时间: 2023-07-19

近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通过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组织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评价延续审批并获得AAA评价结果。证书有效期至2026年6月29日。

此次评价历时三个月,评价范围涉及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基本情况、经营能力及管理能力、人员结构、财务状况、文化建设与社会责任、培训及信息化建设、良好行为、成果情况及社会评价,是一项综合性的信用评价。

自全国取消工程造价资质以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成为体现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工程造价咨询领域实力的重要证明。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再次获得AAA信用评价,是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项目经营、业务投标等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best365·官网(中国)登录入口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