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要闻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成功中标两项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时间: 2023-07-19

近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通过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良好的合同履约能力,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两项EPC总承包项目。

一、中金岭南韶关冶炼厂稀散金属综合回收与高纯制备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项目采用“常压-氧压浸出工艺处理原有库存的真空炉锗渣、除锌锗渣、锗精矿,真空蒸馏-氯化蒸馏-蒸馏残液提铟”生产工艺。项目建设规模年处理硬锌及含锗物料2400t、处理电镓15t,产出锗产品约12.39t/a、铟产品17.41t/a、镓产品14.99t/a。

该项目成功中标是业主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的肯定,对巩固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中金岭南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充分发挥设计龙头作用,做好设计与总承包融合,协同好现场实施和后台支撑工作,将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为韶关冶炼厂转型升级,打造集有色金属深加工、新材料研发及加工制造、信息化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二、云南铜业股份有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西南铜业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搬迁项目——余热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项目利用铜冶炼系统和制酸系统余热所产蒸汽新建1台7.5MW中压过热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1台15MW中压过热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15MW低压过热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辅助设施等。该项目是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有色金属冶炼领域装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余热发电项目,也是首次采用数字化交付的余热发电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投运后同时具备供热并兼顾高效发电的功能,实现企业余热资源高效利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6万吨,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该项目成功中标,充分表明了业主对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技术优势和总承包项目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近年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先后完成涵盖黑色、有色、建材、轻工、化工等行业的余热发电设计和总承包项目20余项,其中铜冶炼余热发电总承包项目3项。通过承建这些项目,积累了丰富的余热发电设计和总承包经验。特别是得益于易门铜业有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余热发电EPC总承包项目的实施,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开创性地实现了铜冶炼行业余热高效利用的先河,申请了两项专利技术。同时,《重金属冶炼余热高效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获2017年度中国有色科学技术三等奖,极大提升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技术软实力。而后完成的中铝东南铜冶炼基地总承包项目、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环保升级搬迁改造项目,均获得有色行业优质工程奖,扩大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总承包工程领域的影响力。

下一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质量第一、全程服务、客户满意”的质量管理方针和“创新驱动、诚信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EPC总承包服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best365·官网(中国)登录入口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