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要闻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来源: 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时间: 2023-07-19

6月5日至16日,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纪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轮训。

此次集中轮训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提高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培训设置了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环节。专题讲座内容包涵了对理想信念和政治素质的教育,例如《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突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度解读,例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还有以理论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实践的专题,例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团队意识与执行力建设》等。现场教学组织全体学员赴党性教育基地——中建五局信和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和研讨互动。

培训期间,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领导利用晚上时间,赴党校为学员们讲授专题党课4堂,并结合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改革发展实际,开展“争做深学细悟二十大标兵 争当追赶超越建一流先锋”大讨论,重点围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数智化建设、强化业财融合、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授课中,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领导带领学员们紧扣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当前各项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充分解放思想,积极碰撞思维,探讨改进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促使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融入实际工作,更加主动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强,通过学习,实现了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的共同提高,对下一步继续强化思想武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改进和提高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提能力、增动力、强活力的效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best365·官网(中国)登录入口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